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ANA 限量版八達通 (申請信用卡)




ANA 限量版八達通
http://www.anacardhongkong.com/cn_10_campaign_19.php


為慶祝ANA 60週年紀念,凡於指定期間成功申請 ANA香港白金 Visa卡並達到
指定消費金額,除可賺取 5,000迎新里數外,更可獲贈 ANA 限量版八達通!

( 於購買網上機票亦可獲贈同款八達通:http://octopusz.blogspot.hk/2012/09/ana.html )



ANA香港白金Visa卡申請日期: 2012年11月15日 至 12月31日 (以收到申請表日期為準)
憑卡消費 HK$2,000*1期限:成功申請之首三個月內


於推廣期內成功申請ANA 香港白金Visa卡並在首三個月內簽賬滿HK$2,000*1以上之新主卡客戶

*1 迎新禮品累積簽賬之有效交易包括零售簽賬、現金透支、「Jetso分期」計劃分期金額、信用卡兌現
計劃分期金額、分行易兌現、自動轉賬、循環付款交易、已誌賬於ANA香港白金Visa卡之結欠轉賬金額、
股票投資儲蓄計劃、「網上繳費Net」繳費金額、「繳費易」繳費金額、免息分期月供之交易金額、
禮物換購費用(如適用)、信用卡支票服務交易(如適用)、「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金額;
但並不適用於以下交易、包括但不限於銀行手續費(包括繳交年費、財務費用、逾期費用及現金透支
手續費等)、籌碼兌換、未誌賬/取消/退回之交易及所有未經授權之交易。
大新銀行保留對簽賬是否合符獲享迎新禮品之資格之最終決定權。




ANA限量版八達通符合以上資格之新主卡會員除可賺取5,000迎新里數外.更 可獲贈ANA 限量版八達通卡一張。禮品將以掛號形式寄出,寄送範圍限香港以內

條款及細則


  • 每位合資格持卡人最多可獲贈ANA限量版成人八達通(禮品)一張。
  • 新會員只代表首次申請的客戶,現有ANA香港白金Visa卡持有人的重新申請將不包括在內。
  • 是次推廣活動只適用於主卡持有人、並不包括附屬卡持有人。
  • 禮品不含按金及儲值額,只於香港地區適用。
  •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換領完畢,將不設任何取代品或換取現金。
  • 禮品將以掛號形式寄出,寄送範圍限香港以內。
  • 如因乘客所登記之郵寄地址無效或不正確而無法送遞,ANA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
    得獎資格會被取消。任何遺失 或損壞均不會作出補發。
  • 禮品不可轉讓予他人、轉換或兌換現金。
  • ANA保留不時更改上述條款及細則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一切須以本公司之決定為準。
  • 若條款的中、英、日文版之間有任何歧義,則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目錄 A :http://octopusz.blogspot.hk/2013/09/a_4.html



從 Yahoo! Blog 轉移 2012年11月15日 上午10:00|公開 |累計瀏覽次數 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