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半島門僮帽子造型八達通匙扣

                                                    ( 特別鳴謝網友 maggie218sinyee 提供圖片)


香港半島酒店「門僮帽子造型」八達通匙扣
http://promotions.peninsula.com/zh-cn/hong-kong/tastefully-thai-social-campaign?

香港半島酒店「品味泰國」的主題推廣帶來最新驚喜,特別舉行「漫畫對白創作比賽」,
分為四星期進行,各位只須在截止日期前在 Facebook 留言框上寫下為漫畫創作的設計
對白,即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獎品:
第一輪 (得獎者1名):限量版半島門僮帽子造型八達通匙扣乙個
                                  The limited edition Peninsula Page Boy hat octopus keychain
                                    

第二輪 (得獎者1名):香港半島酒店大堂茶座雙人下午茶5
第三輪 (得獎者1名):24粒手工巧克力禮盒乙盒,由香港半島酒店巧克力大師郭萬亨
                                   及其團隊於酒店巧克力工房手工精製
第四輪 - 終極大獎 (得獎者1名)6:
              泰國航空雙人來回香港至曼谷經濟客位機票 (由泰國旅遊局贊助)
                •  曼谷半島酒店豪華套房雙人住宿兩晚(包括每天最多兩人於河畔咖啡室及陽台享用自助早餐)
                •  參加半島學堂「泰之官感:泰國完全感官體驗」:由專業私人導遊介紹泰國自然風景、文化、
                   當地人的宗教信仰,以及於獲獎的半島水療中心享受泰式水療護理

各位只要在 香港半島酒店 及 泰國旅遊局的 Facebook專頁按 Like (讚),即可參加今次比賽。

條款及細則:http://goo.gl/XY5QZz

    1.  所有參賽者必須在香港半島酒店及泰國旅遊局的Facebook專頁按Like (讚)
    2.  截止日期 (香港時間):
          (a) 第一輪:6月7日晚上11:59
          (b) 第二輪:6月14日晚上11:59
          (c) 第三輪:6月21日晚上11:59
          (d) 第四輪:6月28日晚上11:59
    3.  參賽作品只限透過Facebook提交
    4.  香港半島酒店將於6月9日、6月16日、6月23日及7月6日於Facebook專頁公布得獎者名單,得獎者必須
         將其姓名及手提電話號碼,發送至香港半島酒店Facebook專頁收信箱,以便接收領獎安排詳情。
    5.  香港半島酒店大堂茶座下午茶必須於獎品禮券發出後六個月內享用。
    6.  所有獎品最多只供兩人享用,額外人士恕不允許。得獎者必須於2015年12月15日前享用機票及曼谷半島
         酒店住宿與半島學堂 (不適用於指定日期)。得獎者必須自行以現金繳付適用的機場稅及附加費。獎品禮券
         沒有列明的附加收費由得獎者自行繳付。
    7.  所有獎品不可轉讓、交換或兌換現金,並必須於指定期間內領取及享用。
    8.  香港半島酒店員工及其家庭成員不得參與是次比賽。
    9.  參賽作品將由評判團審議,評判團將會按作品的創意及完整性評分。
   10. 參賽作品如含有任何不當用語、富挑釁性、誤導或垃圾郵件內容,將會自動喪失參賽資格及被刪除。
   11. 參賽作品內容必須為參賽者原創並擁有。
   12. 參賽者一經提交參賽作品,即代表同意香港半島酒店有權將得獎者的作品發布至酒店的市場推廣平台,
         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半島酒店的網頁、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及Instagram專頁等。
   13.  香港半島酒店保留不作事先通知而隨時更改或終止本推廣活動和修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
   14.  如有任何爭議,以香港半島酒店的最終決定為準。


適逢「品味泰國」主題活動,10隻色彩繽紛的大象雕塑進駐酒店!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第一輪:
2015.06.05 - 歡迎從泰國來的TT象 ! 快上載設計對白參賽:

2015.06.09 - 恭喜Kelvin Flyer贏得限量版半島門僮帽子造型八達通匙扣!
第二輪:
2015.06.10 - 為這格漫畫創作對白:

2015.06.16  - 恭喜Johnny Chan 贏得大堂茶座下午茶(2位用)*!
第三輪:
2015.06.16  - 為第三格漫畫延續創作對白:

2015.06.23 - 恭喜Aaron Hui贏得手工巧克力一盒(24粒)!
第四輪:
2015.06.24 - 根據故事的發展,給這漫畫配上創意十足的結局

2015.07.06 - 恭喜大獎的得主Ching Sze以富創意的設計對白,為漫畫注入活潑生氣,
                    嬴得曼谷半島之旅!


目錄 P :http://octopusz.blogspot.hk/2013/09/p.html


首次發放: 2015.10.19       網誌排序: 2015.06.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