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O! ePay 八達通



O! ePay 八達通

八達通公司於 2016.04.19 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八達通「O! ePay 好易畀」。
與會嘉賓獲贈 O! ePay 八達通:
          
                  (  特別鳴謝網友 salabear1974 提供相片  )
           
                  (  特別鳴謝網友 maggie218sinyee 提供相片  )

          另一款以黑板為設計背景,寫住「想要AA制,隨時撳個制!」
           
                  (  特別鳴謝網友 李酷 kfmleo 提供資料及相片  )
            
                      (  特別鳴謝網友 李酷 kfmleo 提供相片  )

          第五款是以單行簿為背景,上面寫住「增值夾錢,一撳OK!」
           
                      (  特別鳴謝網友 李酷 kfmleo 提供資料及相片  )


目錄 O  :  http://octopusz.blogspot.hk/2013/09/o.html

~~~~~~~~~~~~~~~~~~~~


八達通「O! ePay好易畀」產品簡介: http://www.octopus.com.hk/web09_include/_document/tc/oepay_factsheet.pdf

O! ePay 好易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_lZDzddPg

1. 「O! ePay 好易畀」有甚麼用?
     O! ePay 是個由八達通推出的電子錢包,主要有兩大功能:
      1. 由自己的 O! ePay 帳戶轉帳到另一個 O! ePay 帳戶。
      2. 自己幫自己的八達通增值
2. 先決條件
    使用 O! ePay 必須持有個人八達通,或者是「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用戶,
    或者是渣打網上理財的客戶
3. 開始方法
     使用前要先申請帳戶,全程可透過 app 來做 ( iOS Android )。
     選擇「立即申請」之後,需要填寫一系列個人資料,包括:
     ID 號碼、姓名、出生日期、地址等。
     經官方應用程式提交身份證副本、地址證明副本及個人資料登記帳戶。
     最後確認電郵地址後,帳戶會在 3 個工作天內啟動。
4. 為帳戶增值的 3 個方法
    - 從認可的銀行賬戶 / 信用卡戶口 (暫時只有渣打銀行支援)
    - 由 O! ePay 朋友收到的款項
    - 從已在 O! ePay 登記的八達通卡轉帳
    注意:帳戶結餘上限為 HK$3,000
5. 如何 P2P 付款 / 收錢?
     如果欠朋友錢,身上又沒有碎銀就可以用 O! ePay 來付款。只要叫朋友向你發出
    「收錢」要求,然後輸入金額。你打開 app 之後在「最新動態」按「畀錢」就能轉帳。
     如果一班朋友聚餐之後要夾錢,付錢那位就可以在 O! ePay 一次加入有份的朋友,
     自動將帳單總額平分向各人收錢。
6. 用八達通增值 / 匯出款項
    以後增值不用去 7-11 或港鐵站,可以隨時隨地自己增。又可以反轉將八達通金額轉移到
    O! ePay 帳戶。這個功能需要具備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並要在 O! ePay 內登記
    你的八達通卡。在「我的帳戶」按「轉出」,並選擇八達通和輸入金額,然後將八達通卡
    放在手機機背的 NFC 感應就可以。要注意的是完成後,也要在 24 小時後才能正式完成增值。

八達通「O! ePay 好易畀」流動支付服務應用程式功能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XP7ecOxgo


                                                    ( 圖片引用自互聯網 / 版權為其擁有者所有 )

4 則留言:

  1. 仲有一張以黑板為設計背景,寫住「想要AA制,隨時撳個制!」

    回覆刪除
  2. 第五款是以單行簿為背景,上面寫住「增值夾錢,一撳OK!」。

    回覆刪除